藝人米可白,昨天(11號)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控訴遭到瘋狂粉絲騷擾,對方還是粉絲社團的管理人員,時常用她的名義,在敏感議題留言,經紀公司經過討論,想要將權限收回,但對方居然威脅,要公開她的私人電話,甚至要找律師告她,情緒激動到邊哭邊說,沒想到直播到一半,甚至被強迫結束,讓她相當無奈。台北汽車借錢
台北汽車借錢
氣到在鏡頭前放聲大哭,真的覺得好委屈。台北汽車借錢藝人 米可白,11號晚間,在網路社團開直播,表示自己遭到一名瘋狂粉絲騷擾,而且對方還是他粉絲社團的管理人員,日前居然用她的名義,跑去一些敏感議題,發表言論,讓她覺得相當不妥,想要收回管理權限,沒想到對方居然要求,要將她的私人電話號碼公開,甚至要請律師告她。米可白表示,這名男粉絲,起初相處的還算融洽,只不過卻慢慢變調,不僅開始隨意刪除她本人的貼文、照片,甚至還威脅要蘋果手機,行為舉止越來越離譜,目前跟經紀公司,已經到警局被案,考慮先將這個有藍勾勾認證的粉絲社團關閉,要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台北汽車借錢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1200040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汽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p2173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